::: 您的位置:首頁 > 獎助學金.友善列印,開新視窗
  獎助學金  
     
 
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 | 回列表 |
獎助學金列表
標題 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大手拉小手育成計畫(自行申請) 112年6月15日截止(郵戳為憑)
發布日期 2023/5/18
發布單位 註冊組
點閱次數 280
詳細內容

 一、申請對象:

1.家境清寒高中(職)以上學生,且學年學業成績平均70()以上,操性80()以上。

2.具有特殊專長(例如:擁有乙級以上證照或曾在全國性比賽中獲獎)或成績優異,且未來目標明確者。

3.今年九月升高一至大三之在學學生。

4.符合本計畫之精神者。

二、輔助內容:

1.經審核通過者,每月提供獎學金高中生(含專一、專二、專三)2,000 元,大專生(含專四、專五)5,000元,補助至大四當年 6 月為止。

2.採一對一方式陪伴輔導,每位小太陽安排志工導師關懷陪伴。

3.視個別需要提供學業、技藝及職能訓練等相關之諮詢與規劃協助。

4.申請技藝及職能育成費用補助並經審核通過者單次最高補助 50,000 (因特殊原因提出說明,不在此限),四年總額不得超過 150,000 元。

5.補助期間,若學生家庭經濟狀況有改善時,由學生主動提出,或秘書處評估後,並經委員會審議,得以調整補助金額或終止補助,使資源給更需要的學生。 因家庭經濟改善停止補助的學生,可繼續參加團體課程,若以人數計價之活動課程需自費,均不補助車資。

三、申請時間: 112516日〜615日止接受申請(郵戳為憑)

四、申請文件: 申請學生須備妥下列文件後,逕寄本基金會:

1.學生基本資料表。

2.家長同意書。

3.自傳。

4.推薦函。

5.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本。

6.檢附清寒證明或低收入戶證明。

7. 其他足以證明之文件(如:受獎證明、成績單等)

五、申請方式:

1.學生自行申請。

2.學校老師推薦。

3.本會相關人員推薦(本計畫委員、後援會、秘書處、志工等)

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
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,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
來文(pdf檔)
實施計畫(pdf檔)
申請表(pdf檔)
海報(jpg檔)